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德保县法院干警到靖西县烈士陵园开展传统革命教育活动
作者:许宗报  发布时间:2014-05-05 16:50:3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党员干警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3月28日上午,德保县法院抽调党员干警40多人驱车到靖西县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缅怀先烈英雄业绩,追思先烈精神。

  当日,党员干警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 党员干警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默哀、缅怀革命烈士,表达思念之情,告慰烈士在天之灵。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宣誓。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又受到了一次光荣的灵魂洗礼。随后,干警们和烈士的家属及老领导、老战友一起瞻仰、缅怀革命先烈。然后,党员干警又参观了韦寿增先进事迹陈列馆。

  德保法院以这种方式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极大地调动了全院干警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积极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烈士们听从祖国的召唤、保家卫国、舍生忘死、勇于献身,他们的牺牲换来了今天的和平,我们没有理由不对先辈们的敬意、没有理由不爱祖国、没有理由做不好自已的工作。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牢记党的宗旨,坚决抵制“四风”“五化”“六病”, 结合审判工作,扎实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蒙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