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德保法院深入乡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黄德耀 陆小春  发布时间:2014-07-14 15:39:04 打印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2014年6月27日,德保县人民法院院总支部陆小春一行3人受院党组委托深入该院联系点东凌乡登限村、陇门村,看望和慰问该两个村老党员20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礼物,转达了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他们的亲切关怀,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陆小春一行3人亲切地与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听取他们对法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鼓励他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和帮助村民委开展各项工作。 

  老党员对法院给予的关怀与帮助深表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村两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带领村民共奔致富路。
责任编辑:蒙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