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德保法院喜迎三八,送上法律春风
作者:林燕  发布时间:2016-03-08 08:54:55 打印 字号: | |
  迎接“三八”妇女节,德保法院积极响应县委政法委的号召,到芳山公园参加“德保县政法综治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政法系统三八维权宣传活动。

2016年3月7日,由院长廖安乐同志带领,德保法院妇女儿童维权岗的女法官一行5人,积极参加由德保县委主办的“德保县政法综治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政法系统三八维权宣传活动该活动以法律咨询答疑、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德保法院精心准备了多样资料,法律宣传板报,发放法律宣传单向广大群众宣传妇女维权,尤其是对3月1日起实施的《反家暴法》进行着重宣传,让妇女们知法、懂法,并学会用法,面对家庭暴力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告诫男士,不能采取暴力方式对待家庭成员。当天,共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责任编辑:蒙平南